close

吉加吉 小秘書 兒童電腦椅
 TW-101
藍色/粉色 兩色可選


日系簡約 短背座椅
陪伴孩童成長、學習的好夥伴

 

※如您對本商品有興趣,可點上方【訂購單結帳】 即可購買本商品。
商品1~2個工作天出貨,客服專線04-25606084 吉加吉家具


 小秘書椅 TW-101 藍色

小秘書椅 TW-101 桃紅色

本商品有『滑輪款』、『固定輪款』可選購 
訂購後,請備註所需規格,
若無備註一律以『固定輪款』出貨,謝謝!

※商品規格異動:TW-101電腦椅系列,坐墊均改為可前後調整款式。

【TW-101 兒童電腦椅】
經濟型兒童電腦椅,日系簡約的居家座椅風格,早期稱為『小秘書椅』,因日本普遍住家空間較窄小,小秘書椅擁有不占居家空間特色,至今多為小型住所喜愛的電腦椅,經改良後,本款適合3-9歲以上孩童使用,座高35至41CM,讓學齡孩童使用時,方便好上下座椅安全又貼心。

【固定式椅背】
椅背為90度固定式椅背,無後躺、後仰功能,後靠時,椅背有微角度貼和背部,讓孩童寫完作業,可後靠椅背休息、緩和背部,不讓孩童後仰翻倒的狀況發生。
 


 



【坐墊】
坐墊採用切割泡棉,有彈性,不會有座墊過硬的感覺,座墊泡棉厚度2CM,可供一般孩童使用,亦可以當一般小型電腦椅,適合小型宿舍使用。

 

 

【輪組】: 
『滑輪款』方便滑動,在移動椅子較為方便,適合學齡較大孩童使用。
『固定輪款』不亂滑動,針對較幼齡孩童如3-6歲,建議使用固定輪款,避免孩童在爬坐座椅時,發生椅子滑動、摔落的問題,亦可避免孩童在座椅上嬉戲滑動。
※本訂購頁無踏圈,訂購前請注意。



坐墊底盤:
本款座墊底盤為,鋼板滑盤,除了升降座椅高度,更可調整椅面深度,相當方便,且超厚鋼板使用更加安全。
 

★無後躺椅背 固定90度角
★坐墊可前後調整
★切割彈性泡棉 網眼布料
★滑輪版、固定輪款可選購
★適合3-9歲孩童使用
★台灣製造 合格氣壓棒
★本商品已投保1500萬產品責任險



注意事項
1.本商品採箱裝出貨,需DIY自行組裝,附組裝說明書,步驟簡單組裝簡易(約3-4個步驟即可完成,大部分鎖件已安裝)。
2.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,消費者均享有產品到貨七天猶豫期之權益(鑑賞期非試用期),若需辦理退換貨,退回產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包裝完整(保持產品、附件、包裝、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) ,否則恕不接受退貨。
3.目前物流公司僅配送台灣本島都市市區,偏遠地區(東部、郊區、山區)、離島恕無法直接出貨(因部分地區需加程運費,派遣專車才可配達),訂購前請先確認。
4.產品因拍攝關係或因環境燈光、螢幕顯示器不同,顏色略有差異,實際商品以廠商出貨為主。
5.台中市區可成裝配送,依公司安排區域車趟(排車約2-3工作天),訂購時請備註台中市區成裝配送,若急需收到商品,無須備註,均以宅配寄出。
5.商品尺寸為人工測量,若有誤差正負2CM為正常狀況,或因商品規格、配件,有所異動皆會造成商品尺寸大小略有不同,本公司保證配件變更,絕不影響品質與成本價格。
6.本公司所有產品已投【兆豐產物保險】之產品責任保險最高賠償金額新台幣壹仟伍佰萬元整,我們對於自家產品的信心,讓您使用安全無慮,請安心購買。

 

arrow
arrow

    GXG吉加吉家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