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吉加吉 短背皮面 電腦椅

TW-1004K

懸吊底盤可彈力後躺
 

※如您對本商品有興趣,可點上方【訂購單結帳】 即可購買本商品。
商品1~2個工作天出貨,客服專線04-25606084 吉加吉家具

※本皮椅採用人工PU合成皮,台灣工廠製造
非大陸奈米皮,皮料無須上油保養,清水抹布擦拭即可
耐用度高,不易劣化,
正常使用5~6年以上,皮料仍有良好彈性

 

吉加吉 短背精典 皮面電腦椅 型號1004  【介紹影片】

 


短背皮椅 TW-1004LUK 【經典風格】

※訂購依照上敘規格【編號】訂購,如賣場無規格、或無法備註,
完成訂單後,會另請客服電話聯繫確認型號/規格,謝謝。

※訂購注意事項:本系列皮椅,採用接單後製作,採客約配送,
全手工製成,較費 工時,訂購後5~7個工作天出貨(不含假日),
確保商品皮質的新鮮度,五台以上可 客製皮料顏色。



短背皮椅 TW-1008K【速度風格】


短背皮椅 TW-1012K【運動年輕風格】

短背皮椅 TW-1024K 【條列式風格】


台灣生產製造 品質認證
合格氣壓棒,腳座、輪組,

 

均採用SGS合格檢驗配件,堅固耐用

舒適、品質好
一張能照顧您事業好夥伴、員工的好椅!
獨特風格,讓你辦公室添增時尚質感

 

【短背皮椅系列】
經典皮椅,不論是辦公座椅,或當居家書房椅,簡潔大方的風格都相當合適,可固定椅背直角、後躺的功能,加寬椅背超厚成形泡棉,集多樣功能的椅子,是您的好選擇!
【台製PU合成皮】
真皮製作的椅子,除了單價貴,加上每三個月都要定期保養,加上台灣環境潮濕悶熱,容易發霉變質,使用上相當麻煩,台灣製造的人造PU皮,不用特別去保養,單純清水抹布擦拭即可 ,PU皮使用壽命長達4~5年以上。


【椅背】
『椅背』可固定直角角度(傾斜最大約40度),使用F06大蝴蝶懸吊底盤,在後躺過程中,坐墊同步後傾,能保證椅子重心,不易翻倒,使用更加安全。
【ㄑ型椅背】
本款椅背採『ㄑ型曲面設計』讓您背部微弓挺起,有良好支撐的感覺。

 

多款皮面造型:經典風格、潮流速度、年輕運動、穩重規律可選


【泡棉材質】
本款採用『EVA切割泡棉』,加厚高密度泡棉有如蛋糕般的鬆軟,帶有扎實的Q彈力,能讓大腿自然下放,不會有過硬壓迫感,讓腿部血管不會過與擠壓,大大降低靜脈曲張、痔瘡等症狀,讓臀部舒適、座墊散熱佳,不論居家、辦公都是好選擇!




【氣壓棒】
本款使用10CM升降氣壓棒,適合桌高70-80CM,電腦椅透過『氣壓棒』來調整坐墊升降功能,調至個人最舒適座面高度,且台灣生產的氣壓棒,通過合格安全認證,品質良好、耐用,不會有氣爆、爆炸的問題。
【強化尼龍座腳】
腳座採用尼龍纖維製成,堅固有彈性,不易脆裂,可耐重90KG。


 

【鋼板基座】
本款使用F06,大蝴蝶懸吊底盤,改良式一桿基座,拉桿可輕易調整高度,將拉感往外拉可後仰,單純卡榫機構堅固、耐用,能使用多年不易損壞、故障。
【永續服務】
吉加吉家具,產品在您購買使用多年以後,零配件(椅背、扶手、坐墊、輪組..等等),需要維修、更換,都能買的到,一張好的椅子能夠使用很久,永續經營服務,環保、不浪費,愛地球從你我開始。


 

【功能介紹】
1.座椅高度︰調整高度時,人請先離開座墊,在將拉桿拉起,即可將座墊昇起,若需調降高度,人則需坐在座墊上,在將拉桿拉起,透過身體重量,座面高度即可下降。
2.椅背後傾;將拉桿往外拉,椅背即可向後傾。
3.椅背後躺鬆緊度:透過『底盤轉盤』能調整椅背後躺時的鬆緊度, 如女性使用,大都後躺力道不構,可轉鬆幫助後躺,或是轉緊,避免後躺速度太快。※注意不可轉過緊,避免損壞。

★椅背彈力後仰 最大40度
★椅背可固定90度 不晃動
★尼龍腳座 耐重90KG以下
★台製EVA高密度泡棉
★已投保1500萬產品責任險

 



【真皮/PU皮椅】:
最長壽的電腦椅,好的皮椅使用壽命長(有的傳統辦公室使用7-8年以上),且造型俐落,能整合辦公室單一的色調,另外給人專業、尊貴的感覺,都是企業、老闆喜歡的選擇。
優點:外表簡潔、俐落,使用壽命長。
適合:大都為主管椅、董事長椅使用為多,搭配整體辦公室統一格調,會客、會議椅適用。
購買前,請參考模特兒圖片,可比較椅子使用大小
 

暢銷舒適TW辦公椅、電腦椅,擁有簡易時尚造型,兼具舒適及實用度,

台灣製造無段式升降氣壓棒,

 座墊採用 頂級EVA切割 Q軟泡棉,舒適度及耐用度大大提升!

台灣製造品質保證,絕對值得信賴!

此張既舒適、安全、耐用度極高的超多功能辦公椅/電腦椅,適合使用於任何地方。
 

 



 

注意事項
1.此商品均採箱裝出貨,需DIY自行組裝,附組裝說明書,步驟簡單組裝簡易(約3-4個步驟即可完成,大部分鎖件已安裝)。
2.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,消費者均享有產品到貨七天猶豫期之權益(鑑賞期非試用期),若需辦理退換貨,退回產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包裝完整(保持產品、附件、包裝、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) ,否則恕不接受退貨。
3.目前物流公司僅配送台灣本島都市市區,偏遠地區(東部、郊區、山區)、離島恕無法直接出貨(因部分地區需加程運費,派遣專車才可配達),訂購前請先確認。
4.產品因拍攝關係或因環境燈光、螢幕顯示器不同,顏色略有差異,實際商品以廠商出貨為主。
5.商品尺寸為人工測量,若有誤差正負2CM為正常狀況,或因商品規格、配件,有所異動皆會造成商品尺寸大小略有不同,本公司保證配件變更,絕不影響品質與成本價格。
6.本公司所有產品已投【兆豐產物保險】之產品責任保險最高賠償金額新台幣壹仟伍佰萬元整,我們對於自家產品的信心,讓您使用安全無慮,請安心購買。


 

arrow
arrow

    GXG吉加吉家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