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XG 短背半網 電腦椅

緩壓韻律椅 TW-8101E

【尼龍腳座款、PP輪】

※如您對本商品有興趣,可點上方【訂購單結帳】 即可購買本商品。
商品1~2個工作天出貨,客服專線04-25606084 吉加吉家具

TW-8101E2

【尼龍腳座、PU防刮輪款】

 

 

※本款TW-8101E2 為升級PU防刮輪款式,輪具不傷地板


 

 短背電腦椅 TW-8101 (黑色樣式)

本訂購頁規格:固定型扶手、強化尼龍腳座、PP滑輪

※本款成形泡棉座墊,座面耐重100kg以下,座墊不易塌陷

 



 



GXG Furniture 電腦椅,是您不論上班場所.居家使用,

都會帶給您最佳舒適感,而超水準的品質,
也是讓您在使用上不用煩惱,不只是耐用度.安全穩定性更是不在話下!

【TW-8101短背半網電腦椅】
TW-8101半網電腦椅,採用立體成型泡棉座墊,透氣不悶熱,椅背屬於短背型樣式,適合身高165~180CM使用者,座椅大小適中適合各種作業空間。

【緩壓韻律椅座】
本款椅背無法固定90度直角,當您後躺或左、右側傾,座椅上身會隨著身體擺動、律動,有效緩和上身壓力。



【網面型椅背】
覺得傳統泡棉椅背,太過厚重、悶熱嗎!?本款椅背材採用透氣網布材質,長時間背靠時不悶熱、透氣性佳。

【成型泡棉座墊】
本款使用成形泡棉,座墊材質Q軟彈性,材質採用『成型發泡技術』立體成型泡棉,有良好的回彈力,不壓迫腿部血管,讓血液能良好的循環,有效防止胖胖腿、靜脈曲張等文明病。

※成型泡棉的材質,廣泛使用於運動、醫療材質泡棉等級,彈力感極佳,同汽車座墊,使用數年不易塌陷、鬆垮。

【一體式強化尼龍扶手】
本款扶手為一體式設計,簡潔大方,方便手肘倚靠、移動椅子,採用強化尼龍材質安全、不易斷裂;本款扶手因結構設計扶手無法更換或拆卸。


【緩壓韻律模式】
緩壓韻律椅,最大特色在於可以隨時擺動,讓您久座時,向左或向右伸展,座椅可以完美支撐讓你擺動,有效緩和上身壓力。

 

 

【氣壓棒】
電腦椅透過『氣壓棒』來調整坐墊升降功能,調至個人最舒適座面高度,氣壓棒均通過SGS合格安全認證,品質良好、耐用,不會有氣爆、爆炸的問題。
【強化尼龍座腳】
 腳座採用尼龍纖維製成,堅固有彈性,不易脆裂,可耐重110KG,腳座底部採用『多層交叉』的結構,更加強化產品的穩定性,堅固耐用,使用多年都不易發生斷裂、變形的問題。

*【PU防刮彈力輪組】
本款使用PU防刮彈力輪,輪面不會刮傷木質底板,或拋光大理石磚,輕易滑動好用。

 

【功能介紹】
1.座椅高度︰調整高度時,人請先離開座墊,在將拉桿拉起,即可將座墊昇起,若需調降高度,人則需坐在座墊上,在將拉桿拉起,透過身體重量,座面高度即可下降。
※本款椅背無法固定90度直角,當您後躺或左、右側傾,座椅上身會隨著身體擺動、律動,有效緩和上身壓力。
※如需使用上,將椅背固定90度角不晃動、不後傾,本款式較不合適,購買前請注意,謝謝。






TW-8101 電腦椅系列,擁有簡易時尚造型,兼具舒適及實用度,

椅背採用彈力後仰,更可左右律動移動,

短背座椅款,適用於職員辦公、小空間使用,也很方便!

加上獲得合格認證,且為台灣製造無段式升降氣壓棒,安全不氣爆,

成型泡棉座墊,泡棉久坐不易塌陷、變形,舒適度大大提升!
 
 品質保證,絕對值得信賴!
 
此張既舒適、安全、耐用度極高的辦公椅/電腦椅,適合使用於任何地方。


注意事項
1.此商品均採箱裝出貨,需DIY自行組裝,附組裝說明書,步驟簡單組裝簡易(約3-4個步驟即可完成,大部分鎖件已安裝)。
2.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,消費者均享有產品到貨七天猶豫期之權益(鑑賞期非試用期),若需辦理退換貨,退回產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包裝完整(保持產品、附件、包裝、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) ,否則恕不接受退貨。
3.目前物流公司僅配送台灣本島都市市區,偏遠地區(東部、郊區、山區)、離島恕無法直接出貨(因部分地區需加程運費,派遣專車才可配達),訂購前請先確認。
4.產品因拍攝關係或因環境燈光、螢幕顯示器不同,顏色略有差異,實際商品以廠商出貨為主。
5.商品尺寸為人工測量,若有誤差正負2CM為正常狀況,或因商品規格、配件,有所異動皆會造成商品尺寸大小略有不同,本公司保證配件變更,絕不影響品質與成本價格。
6.『吉加吉家具』所有產品已投【兆豐產物保險】之產品責任保險最高賠償金額新台幣壹仟伍佰萬元整,我們對於自家產品的信心,讓您使用安全無慮,請安心購買。
7.使用座椅前,需注意使否有安裝、鎖定穩固,請勿站在椅子上、跳座上椅子、蹬腳、雙腳離地、盤腿在座椅上,不當使用容易發生危險。
8.座面高度決定於氣壓棒使用長短,請選擇適當高度,若需求較高高度,建議加長氣壓棒尺寸,避免高度不夠,將氣壓棒升到最高,容易造成氣壓棒損壞。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XG 電腦椅 短背椅
    全站熱搜

    GXG吉加吉家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